NOTIES 28/8

POS DAY: EVERY TUESDAY,THUSDAY,SATURDAY.SMS TO
INFO ME AFTER U ORDER/EMAIL/BANK IN.THANK YOU.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甜蜜的鄉村拼布-restock

code:甜蜜的鄉村拼布
price: RM49

營造漂亮家居的生活飾品
熱鬧豊富的貼布壁掛袋
可放置常用的用具非常便利
具深度的口袋即使是長型物品也可輕鬆收納
居家完全放鬆用品
在家時常是想要珍惜自己獨享的時光
讓拼布的溫暖帶給妳
完全不受拘束的舒適感

一開始接觸拼布時就選擇所喜歡的色系
收集以米色、茶色、灰色調為主的布款,
因為這些色彩可以讓心沉澱下來。
我喜歡將柔和的色彩融入每日的生活中,
製作成蓬蓬的形狀或可愛的圖案等等
優雅的感覺也都是我所喜歡的風格。
如果可以和家人或拼布同好刻劃著快樂的拼布時光我想是最幸福的。




8 评论:

Janet Kan 说...

Do you still have this book in stock? How much is the postage to Sabah? Thanks.

Faye life 说...

janet kan,this book got 1 in stock only,n got ppl reserved.canu give me ur final order i just can count postage.

阿如 说...

嗨您好
看到你的布料很是喜歡想請問你
我想要窗簾的布料,你會推薦那一種,
謝謝

Faye life 说...

阿如,你好,做窗帘的话可以用棉布。

Faye life 说...

janet kan,yes now got stock.

Lee 说...

hi, is this book still available?

Faye life 说...

lee
是的,还有!

lee 说...

我要一本,如何交易?how to contact you?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