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ES 28/8

POS DAY: EVERY TUESDAY,THUSDAY,SATURDAY.SMS TO
INFO ME AFTER U ORDER/EMAIL/BANK IN.THANK YOU.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购物说明

本店宗旨
faye从2008.8.8开始经营网店,一直以让喜欢做手工的人可以买到便宜又好用,为宗旨。
所以请大家高抬贵手不要跟我议价。

关于商品价格
1.所有商品价格已是实价,并不含邮费.

2.凡购买本店所有布料单个款式1m /1yds 或以上即可获得5%折扣.

3.不接受任何议价.不免邮费.

关于商品
1.全部现货,每天邮寄,今天付款,明天寄,后天收货。

2.下单前请先跟我询问商品库存详情.

3.本店所有不料商品都是店主精心挑选,绝对品质保证。

4.圖檔顏色會因每個人電腦螢幕設定略有不同,照片也会因光线,相机也略有不同, 所以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無法安接受顏色稍有差異者, 請確定可以接受再購買

5.全部布料均是人手裁剪,尺寸不能绝对精准,但误差不会很大,通常+-0.5~5CM.不能接受的请不要下单.

6.不织布,棉布,麻布任何布料上都会有边幅的,边幅上面都会有洞的,这是不能避免的,购买小片装的布料随机,可能会拿到有边幅的那一片,不能接受的人请慎重考虑才购买.

7.我会亲自检查商品品质,确定没有问题后再发货,所以货物出门恕无退换或退款。货物在邮寄途中受到破坏,或其他损坏本人一律不负责。

8.由于本店是小量进货,所以当出现商品剩下最后存货,而同时有2位或以上的mm询问同样的商品时则以第一个询问的mm拥有优先保留权,三天内mm没有汇款则自动取消,从新开放给其他mm购买。


关于布料尺寸
1.本店布料尺寸基本分为以‘米-meter(m)’或‘码-yard(一)’。
-1m=100cm
-1yds=90cm

2.布料裁剪示意图 (只供参考)
图片里的尺寸是供大家参考,所有尺寸以商品注明为准,通常一片的尺寸是1/4米,
购买2片以上不裁开,买越多片布料就越大片(连在一起的)




关于下单与汇款
1. 买家须在下单三天内汇款,三天内没有付款订单自动取消。

2.列出要购买的商品数量于我计算总数后,mm告知汇款日期(何时会汇款)此情况视为确认 下单。

3.询问商品存货不算下单。不接受电话及email下单,只接受blog留言,jbt留言email下单。

4.sms,msn下单全部不受理。因为无法留底保存,以做日后交易记录。

5.我不必上班全职在家做网店,每天都会不断上网检查留言,各位如果要下单,或有疑问请直接留言,我看到后会立刻回复,不要SMS我,通常我不会回复,因为电话费越来越贵了赚的都不够付电话费。所以请大家合作。

6. 用CASH DEPOSIT付款的客户,多付的差额处理方法如下:
:有maybank ,public bank,户口的mm一律用银行转帐退款,这是为了安全以免包裹里的钱在邮寄途中遗失。
:没有以上两个银行户口的mm,我会把退款放进包裹里一起寄回去,但是包裹遗失,或退款遗失本人一律不负责。
:RM1以下不退款。

7. 付款后(既是确定购买)在这情形下本人不接受退款要求或换货要求, 所以大家确定购买才下单和汇款。

8.我的电话是line的,所以不接受电话付款。

9.下单请写清楚货名/货号,数量,颜色。

10.请依照本店的订单格式下单,不完整,或用print screen,照片,link的订单全部不受理,因为我同时要处理很多订单,全部人发不同格式的订单给我很难处理,也很难记录,更容易出差错。所以请大家尽量配合。

特别订单
本店接受特别定制
对我的作品有兴趣想要得别定制,或者是有自己喜欢的设计想要定制一个的mm
都可以用msn跟我下单并详谈商品细节,如:款式,颜色,尺寸等

特别定制条款
1:必须付完商品款额,或付商品款额的一半,才开始制作,制作完成后必须付完全部款额,才会把商品寄出。
2:商品出售一律不接受退还。




0 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