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ES 28/8

POS DAY: EVERY TUESDAY,THUSDAY,SATURDAY.SMS TO
INFO ME AFTER U ORDER/EMAIL/BANK IN.THANK YOU.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熏染玫瑰口金包教程材料包

code:熏染玫瑰口金包教程材料包
price:RM52
size: 口金8.5cm 成品11cm*9cm*7cm
材料包内含step by step的真人示范照片和文字说明制作教学CD.
实物纸型.8.5cm古铜色口金,表布,里布,带胶棉铺,口金用粗棉线.


共有三色可选
color:light brown

color:yellow

color:pink

3 评论:

Megan Q's mom 说...

你好,我多这个课程很有兴趣.但是我还是不很明白,就是说,我付你RM52. 你就会邮寄,教学CD 还有布料给我自己DIY吗?? 假如,我还是看不懂的话,应该怎样呢??

还有,假如我成功完成一个, 但是想多做几个送亲朋好友,那么材料方面又怎样算呢??

学习这个课程需要什么工具?例如:缝纫机??我没有缝纫机哦,我只有针和线,还有我的手...哈哈!!那么我还有机会学吗?? 还需要什么呢??

Faye life 说...

Megan Q's mom
你好,是的里面有材料和教学CD,每个步骤都有照片和文字解说,已经很详细.目前为止没有人反应看不懂.
如果还想做第二个可以自己买材料,所有的材料我的blog都有卖.
做口金需要用到手缝针,手缝线.和其他基本如:剪刀,水消笔等的工具.

Megan Q's mom 说...

太好了..就是说,无需缝纫机.用手缝就可以了.那好.我选了再向你订购.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